首页 > 抗疫 > 正文
印度前总统穆克吉去世 曾感染新冠肺炎
08-31 20:33:06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00816121215.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印度前总统穆克吉去世。他在8月曾因确诊新冠肺炎入院,生前长期处于昏迷状态。

穆克吉在8月10日确诊新冠肺炎后住院,复检时发现他脑部有血栓。当天,医院为他做了血栓清除急救手术,手术后用上了呼吸机,但是病人健康状况没有好转且有恶化迹象。军方医院8月13日表示,穆克吉处于昏迷状态。23日,医院称穆克吉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他仍然使用呼吸机维持身体运转。

《印度斯坦时报》指出,84岁的穆克吉曾于2012年至2017年担任印度第13任总统,他在印度政坛已经活跃了超过40年,也曾任国防部长、外交部长和财政部长等职。

原标题:快讯!印度前总统穆克吉去世 曾感染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