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湘发文力挺王岳伦:老公相信你!!!恶人总会有恶报!
08-31 19:24: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31日下午,王岳伦发布律师声明,称“KTV壁咚”事件是有人故意为之。随后不久,妻子李湘转发了王岳伦的微博,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老公相信你!!!恶人总会有恶报!!!”

QQ截图20200831192513.png

8月31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受到王岳伦李湘夫妇委托就王岳伦“出轨”一事发表正式声明。声明中详细还原了王岳伦当天醉酒事件前后发生的事情,表示此事就是一场阴谋,但是拍摄下的“壁咚”照片也是摆拍,王岳伦根本不认识那位女士。

声明中还表示,王岳伦回家之时,还有一辆黑色本田一直在尾随,直播当时的情况,一切均是有人指使,王岳伦和李湘也表示已经掌握证据。

王岳伦发微博表示:“在经历了这些天的自责、反省和屈辱后,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调查清楚了!我知道你是谁!你也有妻子、孩子!你如此狠毒的破坏我的家庭和名誉!老子和你死磕到底!”

此前,王岳伦被拍到与一名女性在KTV“壁咚”、搂腰,事件发酵后。王岳伦曾在微博上对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并请求家人原谅,称自己会戒酒。随后李湘也用“三颗心”表达了态度。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腾讯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