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盒马鲜生:深圳店内有员工感染个例,今天起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
08-15 08:22:3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5日,@盒马发布公告称:深圳卫健委8月14日通告,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今天起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相关检测结果,一切以政府通报为准。

image.png

根据深圳卫生健康委员会8月14日晚间消息,在接到广东省卫健委通报,之前在盒马鲜生深圳水贝店工作的41岁女性员工,于汕尾陆丰市南塘镇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后,已采集患者生活和工作环境样本2140份(盒马鲜生深圳水贝店),重点人群样本1730份。

经排查,2人(男性女性各一位)核算检测阳性,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他均为阴性。这2位阳性人员均在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工作。

截止到8月14日晚间,共有3位盒马鲜生水贝店员工确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