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演近8个月后,忠县《烽烟三国》本周日复演
08-15 07:34: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停演近8个月的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将于16日复演。

1.jpg

《烽烟三国》演出现场。通讯员 王斌 摄

据忠县文化旅游委介绍,去年12月20日,《烽烟三国》结束全年演出,原定今年3月复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1月下旬开始,全国旅游市场按下“暂停键”,包括《烽烟三国》等在内的国内游项目全部暂停。7月中旬,国内旅游市场陆续恢复。7月底,重庆市有关部门决定8月启动游轮观光旅游业务,大美游轮等县内外游轮企业定于8月16日恢复运营,《烽烟三国》随之计划当天恢复演出。《烽烟三国》每晚演出时间为20点30分,目前已开始预售演出门票。

据悉,《烽烟三国》演出方不仅在节目的灯光、服饰、舞美、道具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优化,还将全方位做好观剧防疫措施,带给游客更安全、舒心的演出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烽烟三国》演出方今年2月25日发布的消息,全县医务工作者、民警和其他一线“抗疫”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观演。

原标题:忠县《烽烟三国》本周日复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