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即将在渝亮相
08-14 21:0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4日,记者从360获悉,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即将在重庆举行。作为智博会的重磅赛事,首届“钓鱼城杯”国际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将借智博会平台全新亮相。

本届大赛将通过邀请嘉宾做客直播间,打造大众真正想看的内容,同时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安全意识与风险防范科普、大数据智能化行业的安全生态建设、数字化转型探索等,融合在整场比赛直播之中。

据悉,大赛采用“解题赛+攻防赛”赛制,全面覆盖Web网络攻防、RE逆向工程、Pwn二进制漏洞利用、Crypto密码攻击、Mobile移动安全以及Misc安全杂项等领域,并通过实战攻防的赛制设置,高度模拟实战攻防场景。大赛将于8月14日-25日开启线上报名,于8月27日进行线上选拔,于9月12日-13日举办线下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将进一步发挥“重庆靶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支撑作用,探索新时代下“攻防对抗”式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产业、社会培养和储备大量网络安全专业人才。与此同时,大赛将进一步带动重庆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推动重庆网络安全产业与其他支柱产业、战略产业的融合,助力把重庆打造成国家级网络安全高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