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美国一新娘在婚宴食品中偷放大麻,数名宾客身体不适进医院
04-22 09:15:57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CNN等外媒22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逮捕了一名新娘和她的婚宴负责人,因为他们在婚宴食品中添加了大麻,造成数名宾客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

婚礼现场(图源:每日邮报)

婚礼于2月19日在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朗伍德市举行。在场的50名宾客中,有几名在吃了肉丸、凯撒沙拉、意大利饺子和“蘸了橄榄油和香草的面包”后,表示“感觉很奇怪”。还有不少宾客出现了胃痛和呕吐的症状,一些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婚礼上的宾客称他们感觉自己好像被下药了,于是报警。

根据警方的证词,一名宾客告诉警察,他“感到很兴奋,他的心脏开始加速,有疯狂的想法”。

另一位宾客则认为她的女婿已经死了,她的家人对她隐瞒了消息。警方说,她被送往医院,在那里她“大喊大叫,难以控制,必须给她一些东西让她冷静下来”。

一位名叫米兰达·卡迪的宾客说,她看到一名服务员在一道菜中添加了“一种绿色物质”。卡迪女士还声称,新娘承认在他们跳舞的时候在橄榄油中加入了大麻。

据警方称,警察在现场询问新娘斯沃博达是否允许将毒品放入客人的食物中,她否认了这一点。

婚礼现场(图源:每日邮报)

在警察到现场审问之前,婚宴负责人和她的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了婚礼现场。警方收集了现场的玻璃器皿和食品,包括草莓巧克力、布丁甜点和千层面。

警方表示,面包和千层面后来被检测出四氢大麻酚呈阳性,这是大麻中的一种精神活性化学物质。三名宾客的大麻药检也呈阳性。

新娘斯沃博达和婚宴负责人布莱恩于本周一被捕,目前面临着大麻相关的指控。医用大麻在佛罗里达州是合法的,但娱乐性大麻是不合法的。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