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炫车技!特斯拉洛杉矶表演空中飞行 结果尴尬了……
03-22 09:57: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福克斯新闻5台21日报道,洛杉矶警方周一向公众寻求帮助,追寻一名肇事逃逸的特斯拉司机,他在洛杉矶一条极其陡峭的街道上尝试特技表演时撞到了旁边的车辆。根据警方掌握的信息,这辆车是租借的。

图源:视频截图

根据警方的一份声明,这起事件发生在周日凌晨12点10分,地点在Echo Park地区。

视频显示,进行“飞行表演”的是一辆黑色2018特斯拉S-BLM。

图源:视频截图

视频中,该车超速穿过一条陡峭的住宅街道,越过山顶的十字路口,然后飞向空中50英尺高。

特斯拉下坠后着地,撞到了路边几个垃圾桶,然后撞上了一辆停着的斯巴鲁。

图源:视频截图

特斯拉司机肇事后弃车,坐上另一辆特斯拉逃离现场。

洛杉矶市警察局警探Juan Campos称,“飞车表演是危险的特技,这样的表演可能会害死人。”

据悉,警方将对提供线索的市民发放1000美元奖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