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贵族大人睡着了” 英国上议院辩论,这位勋爵全程熟睡被取消发言资格
03-16 12:46: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卫报、每日邮报等15日报道,在英国一场上议院辩论中,一名工党人士瘫倒在椅子上熟睡。然而,当他睡醒了想要站起来“高谈阔论”时,保守党同行却直言不讳地告诉他坐下,并指责他没有资格再参加辩论。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有人被抓到打瞌睡,但直接在议会中指责对方打瞌睡并取消发言资格却很少见。

据报道,这滑稽的一幕是在上议院一场关于转基因作物的法律辩论期间发生的。 

视频显示,在晚上9点22分的开幕演讲中,杨勋爵(左上)似乎正在关注诉讼程序。

到晚上9时26分,他已经抬不起头了。

到晚上9时28分时,这位已经瘫倒在椅子上。

到了晚上10点,似乎已经睡醒的他试图站起来发言,却被政府发言人布卢姆菲尔德夫人打断,“我很抱歉,在部长演讲的整个过程中,贵族大人都睡着了。”“他真的不应该参加这场辩论,因为他可能什么都没听到。”

布卢姆菲尔德夫人

这自然不是第一次有人在工作中被抓到打瞌睡。

2017年,有媒体拍到工党人士乔治·福克斯勋爵也在议会红色长椅上打瞌睡(下图);

2018年,保守党议员德斯蒙德·斯韦恩爵士在聆听前内阁部长肯·克拉克的演讲时,睡得不亦乐乎(下图);

2019年,雅各布·里斯·莫格在英国脱欧辩论中因极其放松的睡姿也遭到批评(下图)。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