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韩国老母亲用竹竿殴打35岁儿子2000下致其死亡 被判7年
03-16 12:06:11 来源:上游新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高法院16日确认,一名64岁的韩国妇女因用竹竿殴打其成年儿子2000多下并导致其死亡,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

2020年8月,这位母亲在一寺庙中用竹竿殴打和脚踢其35岁的儿子,儿子后来因全身皮下出血而休克死亡。根据监控录像,这场单方面的殴打持续了大约两个半小时,儿子全身被打了2000多下,完全没有反抗。

警方起初以伤害致死的罪名起诉了她,但检察机关后来又以谋杀罪起诉了她。然而,法院驳回了谋杀指控,称她不知道殴打会导致儿子死亡。

韩国《想知道真相》节目组去年10月调查并播出了这一起殴打致死事件。在警方调查过程中,儿子的父亲主张妻子殴打儿子和该寺庙有关,要求对该寺庙进行调查。父亲提出,儿子生前曾写下长达11页的自述书,写满了他在寺庙中犯下的罪行,其中包括敲诈勒索、猥亵、自残等内容。父亲认为儿子不是出于自愿写下的这样的自述书,应该和该寺庙有关,所以起诉了寺庙相关人员。儿子的朋友也认为自述书是假的,称他是一个温和的人。但是母亲却坚信儿子所写的是事实,所以没控制住打了他。

为了调查真相,警方对该寺庙进行了扣押调查,这期间该寺庙的住持自杀了。住持的妻子表示住持自杀一事与殴打致死事件没有关系,而那名儿子的死亡也和寺庙没有任何关系。

事到如今,虽说这位母亲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但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仍然扑朔迷离。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