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今年美国房价或再涨10% 卖方市场将再持续两年
03-03 11:02:5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2日报道,根据对房地产分析师的一项调查显示,即使美联储开始预期的一系列加息,美国房价今年仍将攀升两位数,预计卖方市场再持续两年。

据报道,创纪录的低利率和可供购买的房屋稀缺,再加上大流行期间出人意料的爆炸性需求,导致去年平均房价上涨了17%,这是至少20年来最强劲的年度涨幅。

2月8日至28日对33位房地产分析师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房价今年将上涨10.3%。这比去年12月调查中的8.0%有所提升,表明住房的潜在需求仍然强劲,住房供应仍然紧张。

分析师还预计明年房屋价格将上涨5.0%,2024年将上涨4.1%,与上次调查的4.0%和3.7%相比略有上升。

俄乌冲突为加息预期带来一些谨慎,这可能使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保持在较低水平,进而可能使近期趋势基本保持不变。

当被问及今年的联邦基金利率改变到何种程度将导致房地产市场显著放缓时,分析师预计中值为1.75%。

咨询公司牛津经济研究院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南希·范登·豪顿表示:“我们认为 2% 以上的基金利率具有限制性,这将减缓经济增长并可能抑制房地产活动。”

当被要求以1到10的等级对美国房价进行评级时(其中1表示非常便宜,10表示非常昂贵),最新调查显示评估中值被推高至8。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