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21年重庆房地产行业“合力跑”在合川激情开跑
04-15 15:44:05 来源:

人间四月天,乐跑正当时。由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全力打造的房地产行业品牌赛事——重庆房地产行业“合力跑”竞赛于近日在合川区草街街道北新御龙湾激情开跑。

开幕式上,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黄永俊,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市住房城乡建委处长欧阳典跃、合川区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杨旭、合川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宏伟,新疆北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强、雅居乐地产重庆区域总裁李炜、重庆斌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显席、重庆市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尹莉萍、重庆泰吉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李明望、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贾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图片46.png

(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黄永俊宣布开赛)

图片47.png

(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致辞)

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表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人民体质,是建设和谐社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可以有效地培养爱国主义情感、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值此第三个重庆市“全民健身月”来临之际,本届房地产行业“合力跑”落户合川,是对合川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肯定。他还特别邀请参赛队员在比赛之余驻足合川,游览三江胜景、品味六岸风情、感悟钓鱼城历史。

图片48.png

(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负责人介绍活动情况)

据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合力跑”得到市住房城乡建委、合川区人民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由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和合川区住房城乡建委、合川区文旅委(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和高校北新路桥投资公司重庆蕴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雅居乐地产集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倾力支持。合作单位还有重庆斌鑫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康德(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泰吉置业有限集团。

他表示,本次“合力跑”不仅吸引了一大批品牌房地产企业,有雅居乐、蕴丰、斌鑫、康德、泰吉、碧桂园、中科、保利、中铁二十局、财信、华侨城、海怡天、兴茂、裕城、祥瑞、飞洋、中科、爱普、美坤、千山等60多家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还吸引了合川区住建委、合川区规资局、垫江县住建委、綦江区住建委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市绿建协会、市消防协会、市勘察设计协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研究会,合川房协、綦江开发协会、江津开发协会,相关建筑企业、物业企业等也踊跃参与,参与活动总人数1000人左右,涵盖了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规模超过历届“合力跑”。

图片49.png上午9点38分,合力跑竞赛正式开始。随着起跑汽笛鸣响,大家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男运动员身手矫健,健步如飞;女运动员争先恐后,英姿飒爽。除了获得名次之外,大家在比赛中互助友爱、同心协力、合力奔跑,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北新投资、雅居乐、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斌鑫、康德、泰吉等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本次“合力跑”比赛活动,展现了企业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房地产行业蓬勃向上的健康形象,有利于促进企业团队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有利于房地产行业和企业品牌宣传,更有利于合川区城市建设宣传和城市美誉度提升。

此项活动经各方共同努力,现场防疫措施有力有效,组织工作规范有序,裁判工作公平公正,是一届高水平的比赛,得到参赛队员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有参赛队员表示,能够参加本次“合力跑”,与同行交流切磋很高兴,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前来参与。

让我们怀揣希望和梦想,期待下一届盛会的到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