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首个公交车疫苗临时接种点开通 到目前为止已为6087人接种疫苗
04-15 10:5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九分公司获悉,为更加市民接种新冠疫苗,两江北部新区第二人民医院在大竹林街道开通了首个公交车接种点,该公交车由两江公交公司九分公司提供1台。到目前为止,临时接种点已经为6087人接种疫苗。

记者获悉,两江公交公司九分公司提供的1辆公交车为期一个月临时接种站,附近居民只要前往指定公交车上即可进行疫苗接种,无需预约“现到现打”的服务,这让不少居民都竖起了大拇指。

北部新区第二人民医院公交车接种点位于大竹林楠竹路3号,接种时间设在上午8时至下午5时。居民只要携带智能手机或身份证(社保卡),不限户籍、无需提前预约,到了接种点就可直接扫码登记,5分钟内就能完成所有登记流程。接种人员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前来接种的居民有序排队接种,秩序良好。

CCD70A1C-291A-4A3C-96D9-87D4E41FFAB3.jpeg

“我们在社区卫生院预约几次都没有接种疫苗,被告知目前社区接种人员多、疫苗限制,需要等候,但这里不需要预约,更方便、快捷。”据前来接种疫苗的老人称,经朋友介绍到大竹林公交车临时接种点,这次顺利完成了接种。

北部新区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员称,经统计,大竹林街道公交车临时接种站近10天已接种6087人,整个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井然有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