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黄金江岸上的高定现房,凭什么再一次惊艳市场?
11-26 19:2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以江为骨架、山为肌理的重庆,被两江环抱,要说滨江房,其实并不难寻,用很多重庆人的话来说“江景并不觉得多么稀罕”。

而在重庆的两江四岸,我们也能看到滨江带的各种风貌:例如北滨路的各种超高层社区、南滨路的霓虹闪耀车水马龙、巴滨路的烧烤休闲风貌、沙滨路上每逢节假日前往磁器口的人流涌动………

但在重庆北这一段黄金江岸线上,我们看到的风貌往往更加动人,更令人心头一暖:在不需要赶时间的黄昏,玫瑰紫的天空,夕阳洒在长河里的波光,原生开阔的江面,在这里或骑行或漫步或开车缓行,都是一番享受,江边有人垂钓,岸上草长莺飞,秋日暖阳里,人们在草坪上树荫夏铺开野餐布。

而就在这段动人的江岸线上,,有这样一个特殊的项目,即使很多看过不少好房子的高净值客户,来到这里,都会忍不住,看一眼就忍不住想拥有。

图片1.png

(实拍图)

两条高光人居带的交汇点

在重庆向北发展的时间段里,地产市场开发上演了“八大金刚闹金开”等诸多传奇和佳话,也诞生了诸如金开、金州、金海大道这样的黄金人居轴线。

其中,金州大道、金海大道,可谓是其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两大黄金人居带。

先说金州大道,金州大道,可以说是其代表。有着“宇宙中心”之称的照母山板块,多年来诸多楼盘星罗棋布,皆是沿金州大道延伸布局。沿途有学校、有三甲医院、有公园、由购物中心,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人气成熟区域。

再说金海大道,这是一条从金开大道与金州大道的交汇处起始,沿着嘉陵江岸一路向北,环绕整个礼嘉半岛的滨江路这沿途十几公里的江景线是“两江四岸”比较好的位置,拥有重庆少见的原生江湾,且离尘不离城,容积率最高不超过1.2。因此,几乎全是别墅,并且云集了很多家头部房企的TOP级别墅豪宅,分布于此的,都是名副其实的“大牛级”产品。

图片2.png

(实拍图)

如果你开车去走那截滨江路,连车辆高度也是有限制的,大车根本无法通行。这样的规划,意味着这片临江区域具备足够高端生态区域的内涵,更特别设置了自行车道,是高端生态生活方式的极好演绎。

而就是这两条传奇的黄金人居带,偏偏,巧合地相遇了。而这个交汇点上最后留白地,也恰巧是两条黄金人居带的收官之作,他便是这两年都备受太多次关注的香港置地壹江郡。

图片3.png

(壹江郡实景)

足够“资格”的点睛之作

对于壹江郡项目,香港置地花了很多心思,他没有延续惯常的做法及产品,而是走出自身的舒适区,集合其入渝16年来对江的理解和对高端人居的认知,在此提纯出一座真正意义上的精致亲江楼盘,并且是现房楼盘。

香港置地壹江郡,整个项目共分为三期,以大平层、合院别墅为主,配备纯商业地块,给居者带来低密纯高端住区享受的同时还能享受嘉陵江岸商业新场景。

2019年楼盘首次亮相推出一期大平层,所见即所得的高品质现房园区,惊艳市场,无论是简洁利落线条干净的大平层外立面,还是创新园区景观,都让同行及业内人争相参观并点赞。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短短数月,一期大平层便被抢购一空。

近期去参观了壹江郡的新品,在很多方面都有令人惊叹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201126202026.jpg

(壹江郡实景)

1、目前推出的大平层新品,是在一期的成功经验之上,吸纳前期精髓的升级之作。产品延续了一期大平层极简现代主义的建筑风格,以铝板、木纹格栅材质,结合高级灰、木纹、浅米色的色彩搭配,塑造简约干净的视觉观感,配置YKK系统门窗及大面积玻璃幕墙。户型结构方正,保留超大开窗面。产品户型更加丰富。更有多达5种户型,面积涵盖套内约120-176㎡,选择面更广。

图片5.png

(壹江郡实景)

2、香港置地的每一代产品,都是只定制不复制。入渝16年,香港置地的别墅不多,但从和龙湖合作的江与城,到约克郡,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心匠造的精品。2020年的壹江郡·江峯墅,则是集前期造墅经验的再一次全新超越。

外立面上,江峯墅的整个外立面颜色更加通透干净,造型现代。L型的合院别墅,用建筑相拥环绕包围出院子,私密性更好的同时,拥有更多看得见江水的窗户;

图片6.png

(壹江郡合院别墅实景)

空间和户型上,双面通透的宽景客厅和足够多的大露台设计,让亲江体验发挥到极致。在合院别墅园区头排有一处观江眺望台和可以望江的栈道,则让人、建筑、江更好地融为一体。

图片7.png

(壹江郡实景)

园区景观则是与SWA同出一源的设计,利用原生地势高差,使得项目景观更像是金海湾公园在园区内部的延伸,整个金海湾公园和嘉陵江,仿若社区的另一座“后花园”。

图片8.png

(壹江郡合院别墅实景)

高净值客群一眼动心的背后逻辑

壹江郡的难得珍贵之处,还在于,一切都是现成的,实景呈现,如画的江湾美景+现房园区体验感,完全不用凭空想象自己未来的家是什么样,也不用担心买家秀和卖家秀的落差,一切都是安心的所见即所得。

关于壹江郡的客户故事,有很多,但让笔者印象最深刻的是:

据说有一对小两口就是这样被打动:

犹豫了一整天,在自己想要的那套别墅里徘徊到黄昏。

一场无与伦比的夕阳突然光临,他们依偎在露台上,看到大片余光洒落嘉陵江,背后有人替他们按下快门。

图片9.png

(壹江郡实景)

旷野、晚空、长河,日落将尽,他们回过头来:「下单」。

从产品规划设计,再到细节品质,视野、景观、建筑空间体验,实景呈现的壹江郡江峯墅,让每一个看过的客户,拥有扑面而来的心动感,想马上住进去。

当然,能够买下这样550万以上合院别墅的客户,自然都不会头脑简单。果断下叉壹江郡,他们有着自己周全的价值判断逻辑。

的确,如今像壹江郡这样的楼盘,已经非常稀缺了。

首先,地段上就很珍贵,所在的“泛照母山”板块完全成熟,已经没有在售楼盘以及土地出让,壹江郡是唯一的高品质在售项目。

其次,产品业态上,一线亲江、临公园且配套成熟的滨江合院别墅,重庆两江四岸找不到第二个。

此外,楼盘由香港置地开发,并且是现房项目,完全不用担心品质呈现问题,从所见即所得的呈现情况来看,整个项目无处不是最高配置。

的确,作为重庆黄金湾区上最后可以亲江看江的别墅与低密大平层,壹江郡足够让人一眼心动,而目前,拥有它的机会所剩不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