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东原·江山印月首开即磬,再一次展现印系硬核实力
09-22 19:3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1.png

不浮于口号,不将就细节,

传承了东原印系的高定品质。

从提前真实呈现的社区配套,

到所见即所得的实景交付区,

东原·江山印月每次成长与变化,

都让业主提前感受到未来家的模样。

江山印月,首开售罄

在万众期待中,9月20日,东原在鱼复打造的首个印系洋房迎来首次开盘,在短短的时间内,首批次推出的房源火爆售罄!

在现场喜庆的氛围中,江山印月迎来了首批业主,并贴心的为每一位业主朋友送上“家”的心意。

首开即售罄,火爆程度可见市场对东原实力一如既往的认可,江山印月为何获得众多准业主的厚爱?或许,地段的选择与品质的卓越,就是最佳的注解。

鱼复产业兴起 ,为城市焕发新活力

受益多重政策利好的叠加,鱼复规划年产值达到了2000亿,已经入驻130余家制造业领军企业,未来将实现超过30万人口居住,并且由规划中复盛TOD打造的2条高铁、3条轨道线(在建中轨道4号线,规划中轨道8号线、15号线)、33条公交线立体交通,构建起一张城市基建发展的庞大网络,为鱼复中心城市的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源于区域深刻洞察 ,值得更好人居

交通决定城市发展的速度,人口素质决定城市繁华的高度。鱼复在众多高新产业的加持下,吸引了许多高精尖人才汇聚于此。然而鱼复的居住理念还处于房市的初级阶段,亟需一个品质项目,从物理与精神层面满足他们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于是东原怀着“为新的每一天”的愿景,为他们定制符合内心的人居作品。

图片6.png

东原硬核实力,献礼印系洋房社区

东原集团发轫于重庆,总部位于上海,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16载深耕精选,6大区域26城布局全国,先后获得“2019年物业客户满意度TOP1”、“2020年中国最具创新力房企”等殊荣。

东原印系列、印长江2大产品系都获得“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

如今再将16年的美好修为带到了鱼复,成就一席高定印系洋房。

一席印系洋房,人生高光时刻

东原“印系”,秉承印长江之匠心精工,以七大“印系”标准,致敬城市荣光。

“印系”围绕“致经典、致时光、致芳邻、致承诺”四大主题,升级五大产品维度、六十个创新刻度,为当代城市带来全新品质生活。

东原·江山印月依托对人居现状的深刻理解和超前创新的规划设计,历经百余次讨论研磨,在多个环节层层把关,将理想中的工匠精神融入其中。并引进3方评估体系,2126项评估细节检查,通过透明化施工管理,最终呈现全生命周期定制户型。

社群生活运营者,为美好而来

广大“原粉“对于东原的认可和喜爱,高品质住区只是基本,东原为在每个人内心营造的社区归属感,才是让业主选择东原的初心。东原多年致力于社群生活的研究探索,已成为行业的翘楚与先行者,连续2年获得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源于“业主即是所有产品与服务的起点”的核心理念,所营造的童梦童享3.0与原聚点社群文化,让每个人都能有属于自己的乐活空间,在此度过有趣、有爱、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首开售罄,是实力的鉴证,更是品质的笃定选择,东原·江山印月不负一城热爱,即将热势加推新品房源,建面约85-99㎡鱼复首座印系洋房,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