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鹿山府落子中央公园 荣盛启动“臻心计划”发力重庆市场
06-04 20:0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中央公园再添新作!6月3日,荣盛正式发布荣盛·鹿山府新项目,抢滩中心价值区域。同时,“臻心计划”——2020年荣盛发展重庆公司品牌战略发布,千亿荣盛再次惊艳重庆。

图片6.png

(发布会现场图)

中央公园新作首发,鹿山府荣耀发声

作为荣盛重庆落笔重庆北的首个项目,荣盛发展重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彭国聪在发布会上表达出了充分的信心。项目位于亚洲第一大都会公园——中央公园黄金6公里中轴之上,继承了荣盛集团25载匠心产品精髓,充分表达荣盛·鹿山府“让生活选择时间而不是任时间控制生活”的生活主张。

图片7.png

(发布会现场图)

据透露,该项目秉承藏山、遇园的理念,将散步、游园的江山园林生活融入整个小区,构造场景化、人情化的生活网络,实现中央公园地块1000米步行生活圈的愿景。

2017年荣盛首入重庆,短短四年,成绩傲人。2019年4个项目,7次交付,交房面积达41万方,为3438个家庭提供宜居之所。2020年,荣盛重庆携鸿篇巨著荣盛·鹿山府登临中央公园,致敬重庆,必将激荡出更美好的人居杰作。

25载砥砺前行,“臻心计划”深耕重庆

发布会上,荣盛发展重庆公司投拓副总经理宋相佑提出了荣盛重庆“臻心计划”的品牌主张,以深耕主城,布局周边,拓展贵州为战略布局,全面升级产品,兑现更好的生活。

图片8.png

图片9.png

(发布会现场图)

据介绍,荣盛集团自1996年于河北起步,25年砥砺前行,现已在全国80余个城市落子数百个项目。为顺应时代发展,迎合市场需求,荣盛集团现已形成以城市住宅、商业运营、智慧服务于一体的大地产业务为主导,以康旅、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3+X”领先战略新格局。

此次品牌发布会不仅展现出了荣盛发展的强大实力,亦表明了荣盛发展深耕重庆的诚意与决心。未来,荣盛发展将结合对人居生活和城市文化的深入理解,以“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使命,为推动城市化进程和美好人居生活,注入新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