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市开业半月被盗七次 奇葩男子专盗火锅底料
06-04 18:13: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个月,南坪一家生鲜超市开业了,可短短半个来月时间,超市竟然被盗七次。经过调查,这七次盗窃都是同一人所为,而且这个小偷也有点奇葩,专门盗窃超市里的火锅底料。

张女士是这家超市的店长,开业以来,她奇怪地发现,货架上的火锅底料,总是莫名其妙地对不上数。调取超市内的监控视频后,很快有了发现,原来这些火锅底料,都被这个身材瘦高的中年男子顺手牵羊,偷走了。

从5月12号到31号,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这名男子就在同一家超市里作案七次,总共偷走火锅底料数十包;另外,他还拿走了超市里的几把剃须刀和两瓶白酒,一共价值近两千元。

5月31号,超市老板向警方报案。经过警方缜密侦查,三天之后,这名男子就被抓住了。

警方介绍,经过初步审讯,男子自称喜欢吃火锅,所以就专门偷盗火锅底料,部分底料已经被用来烹制食用,还有部分堆放在家里,待日后食用;男子交代,他第一次得手之后,以为没有人发现,所以才抱着侥幸心理连续作案。

这家超市被同一人连续盗窃七次,也暴露出超市防盗意识薄弱的问题。针对这种中小型的商超,警方格外提醒商家,一定要提高防盗意识,最好在超市出入口,安装报警装置,如果有未扫码的货品被人带出,会有报警提示,这对小偷小盗也是一种震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超市开业半月被盗七次 中年男子专盗火锅底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