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深耕川渝13载,雅居乐邀你赴一场云上之约
05-17 13:1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图片1.png

深耕川渝13载,雅居乐以匠心沉淀时光。

起势广东中山,辐射海内外的雅居乐,早在2007年便进入川渝地区。截至目前,雅居乐在川渝的土地投资总额为210亿元,投资规模480万方,业务覆盖超过11个区。

13载步履不停,雅居乐地产在川渝推出了10余个经典项目,包括重庆的雅居乐国际花园、富春山居、滨爵府、御宾府,成都的雅居乐国际花园、锦城、锦尚雅宸、花屿岛等。它们以优越的品质,树立了川渝人居新标杆,也组成了雅居乐在这块热土上燎原的星火。

图片2.png

时至2020年,雅居乐迎来在川渝地区跨越性发展的一年。

这一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不断深化发展。对于两地的房地产企业来说,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将有力推动企业在地产精耕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宅家抗“疫”之后,人们更加懂得家的意义。绿色健康、尺度均衡、服务暖心的全维度生活体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备受关注,新的时代人居从此立序。

图片3.png

川渝13年沉淀,迎跨越性发展节点,雅居乐有着怎样的经验和对未来的思考?又将如何把“一生乐活”品牌理念和对川渝人居的理解放进全新产品当中?

针对行业内外普遍关心的问题,雅居乐地产重庆区域将在5月20日这天晚上8点,以一种非同寻常的方式和大家展开对话——“川渝13载 乐行致远 雅居乐地产重庆区域线上品牌发布盛典”,将在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演播厅举行,并通过第1眼新闻APP实时直播。

届时,来自雅居乐的相关负责人,设计大咖,地产专家,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等将集聚一堂,共同为美好生活发声。

这是雅居乐与重庆广电集团(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在融媒体时代的一次强强联合;也是新形势下,雅居乐以创新姿态拥抱川渝市场的非常之举。

更多精彩内容,5月20日我们“云”上揭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