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菲特一季度持仓市值减少665亿美元,抛售高盛等17股
05-17 09:50:4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15日,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2020年一季度的持仓报告13-F文件。文件显示,2020年一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共持有50只股票,持仓市值为1755.27亿美元,较2019年底的2420.51亿美元,减少665.24亿美元。根据持仓文件,伯克希尔·哈撒韦对17只个股进行了抛售,仅增持3只个股,还有2只个股被该公司清仓。同时,巴菲特在一季度没有建仓任何新的公司。到清仓的两只个股分别为能源公司菲利普66和旅行者保险(TRV)。

原标题:巴菲特一季度持仓市值减少665亿美元,抛售高盛等17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