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总部经济项目又添新丁!两江新区与安声科技正式签约
05-17 08:4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两江新区总部经济项目迎来新进展。5月17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重庆两江新区与北京安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声科技”)于近日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安声科技计划将公司总部设立在两江新区,主要从事主动降噪芯片研发及销售等。

当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降噪静音成为品质生活的一大追求。主动降噪是当前降噪的新趋势,并催生了新的市场空间。

QQ图片20200517083924.jpg

安声科技是国内专注三维空间声场主动降噪技术和产品开发的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提供商,面向家电、汽车等领域提供算法、系统、芯片、模组全链条解决方案。该公司在美国、中国设立双研发中心,研发实力雄厚,其三维空间声场主动降噪技术采用自研声场计算架构,高频领域(>2000Hz)技术指标全球处领先地位。2019年三季度,安声科技首款成熟商业产品推向市场,并受到好评。

QQ图片20200517083928.jpg

据了解,安声科技三维空间主动降噪技术采用独特的声场全息计算架构,能够实现在非穿戴前提下,对特定区域实现主动降噪的效果,大大拓展了产品应用范围。目前,安声科技已经为小米生态链、奥迪、海尔等家电和汽车领域企业提供商用降噪产品和技术服务,并获得国家航空产业基金、北极光创投等业内资本的投资。

按照协议,项目落地后,将从事三维声场主动降噪专用芯片的研发设计、流片生产和市场销售,5年内,该公司年营收将超过 1 亿元,累计申请核心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130 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