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渝尔代夫”人从众!下河滩道路临时管制,大部分游客自行收走垃圾
05-17 12:0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两江进入枯水期,江岸露出大沙滩,在江北嘴江岸河滩上,许多游人拍照玩耍。这里也被网友戏称为“马尔代夫重庆分夫”“重庆版马尔代夫”“渝尔代夫”。

今(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河滩上看到,上午11点,这里已是“人从众”,下河滩道路临时交通管制,大剧院停车场已停满,自驾车辆可停放到江北区中央公园、重庆科技馆停车场,道路上有交通指挥,提醒市民切勿将车辆违规停在路边。

河滩上,不少小朋友在玩沙戏水,“彩色大妈”摆出各种造型拍照,还有市民在江岸搭帐篷铺地垫休闲。大部分游客都自备了垃圾袋,自行将产生的垃圾带走,现场也有多名环卫工人驻守,及时清理垃圾。

“天气好,专门带小孩子来挖沙玩。”来自渝北区龙头寺的雅雅说。河滩上,还有市民将电饭煲、高压锅也带来了,“饭菜都是提前做好的,带了大垃圾袋,吃完了全部清理带走。”来自江北区的黄女士告诉记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