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奶茶连锁店频丢手机 失窃物品去向一致?
11-17 19:59: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王是江北大石坝一家奶茶店的服务员,她说前天晚上在店里忙活的时候,来了一个男顾客,趁人不备竟然拿走了自己的手机。最近奶茶店里丢手机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而且手机的去向也指向相同地点。

小王在一家奶茶店打工,去年买了部手机,非常爱惜。15号晚上快下班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监控显示,手机被一名男顾客拿走了。

小王说,事情发生在晚上十点多钟,当时店里快要打烊了。小王忙着配送几个网上订单,所以就没有注意到柜台上的手机。

事发后,小王将手机失窃的公共视频发到了奶茶店的工作群里,很快另外一家连锁店的员工表示,行窃男子看起有点面熟。原来不久前,那位员工也是晚上忙于工作的时候,被人拿走了手机。

大家反复对比两段监控录像,感觉行窃的男子,不管从相貌,还是行为动作,都很相像。

小王的手机设置了定位追踪,事发后发现丢失手机最终定位停在了观音桥建新东路附近。而之前另一个失窃的手机,根据追踪定位,也是去向了相同的地点。

奶茶店负责人蔡女士表示,频繁出现手机失窃的情况以后,她已经要求员工,手机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目前小王已经报警,也将手机去向同一地点的情况反馈给警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奶茶连锁店频丢手机 失窃物品去向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