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奇心惹祸 男子偷开大货车被记12分
11-17 17:30:26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11月12日,南岸区一名仅持有C1驾照的男子好奇心作祟,偷偷驾驶大货车上路行驶,结果被交巡警依法处罚款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

当日上午10时许,茶园大队民警在广茂大道发现一辆未上牌的大型货车形迹可疑,随即拦下进行检查。驾车的男子路某显得十分紧张,仅出示一张临时车牌,并表示其余证件未随身携带。民警通过“执法通”进行核实,却发现路某仅有C1驾照,属于准驾车辆不符。眼见蒙混不过,路某很快交代了自己出于好奇驾驶货车的事实。

原来,这辆货车车主是路某的表哥,其当时正在车管所办理上牌手续。路某本是随车陪同,但他发现表哥下车后没取下钥匙,便移到驾驶位,偷偷启动开走,体验一下驾驶大货车的感觉。由于路某没有货车驾驶经验,在路上行驶极不顺畅,很快就被交巡警发现并拦截下来。

目前,由于路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公安机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其处罚款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