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上出现数十袋生活垃圾,这是怎么一回事?
11-03 19:06: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师傅是沙坪坝区滨江路附近的市民,今天一早他像往常一样来到嘉陵江边散步,可是刚来到岸边就被眼前的情形气坏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王师傅说,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半左右,当时自己刚走到江边,抬眼一看,江面上到处都是成袋的垃圾,大大小小几十包。

几十袋垃圾散布在数百米的江面上,有的垃圾袋已经打开,散落的垃圾随着江水到处飘散。王师傅见状,下水捞了几袋上来。

王师傅说,就在一周前,附近也看到有人往江里丢垃圾,也是好几十袋生活垃圾。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江面上还能看到散落的少量垃圾。王师傅沿江搜集了这些垃圾集中到一起。这些垃圾是哪里来的呢?经过仔细查看,垃圾里有一个快递包装,上面留的地址就是旁边一个小区,上面还有联系方式,记者按照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

接电话的业主金先生表示,昨天晚上回小区,将垃圾丢进了车库垃圾桶,这个车库就在嘉宾路下方,紧挨着嘉陵江。据了解,负责车库垃圾的是小区清洁工,他说早上的确收了车库的垃圾,不过都扔到了小区里的垃圾桶了。

小区的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垃圾由小区清洁工收集,最后由第三方的垃圾清运公司运走。对于江面上发现大量成袋的垃圾,物业人员表示他们会进行调查。

江面上突然出现的几十袋垃圾,究竟来自哪里?记者将情况向当地街道进行了反馈,工作人员表示会进行调查处理。

王师傅说,自己是个环保志愿者,对环境卫生,生态保护一直比较关注。这次在家门口的嘉陵江边,连续遇到有人丢弃垃圾,王师傅对此非常生气,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出结果,对肇事者予以处罚。同时也希望其他市民,特别是负责垃圾收集清运的工作人员,能够管好自己的手,不要出现随意丢弃垃圾的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江上出现数十袋生活垃圾 记者按图索骥调查来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