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欲让妻子“顶包” 监控都拍下来了!
11-02 17:28:48 来源:平安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平安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严禁酒后驾车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却总是有驾驶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近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就查获一起案例,司机不但酒后驾车,还在民警眼皮底下企图换座,让其妻子“顶包”,没想到一切都是徒劳,不但没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且整个违法过程被监控清晰记录下来。

近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在辖区民安大道海桐路设置检查站进行酒驾专项整治。0点左右一辆轿车停在检查站不远处踌躇不前,副驾驶女子下车准备往驾驶室走,而驾驶室的男子已从车内换到副驾驶座位上,两人行为被不远处民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下来。民警立即上前对男子进行盘查,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检测结果,驾驶员张某承认是自己酒后驾车,民警随即将其带往医院抽血做乙醇鉴定。

图片

经询问,两人当晚与朋友聚餐,期间张某喝了3瓶啤酒。聚会结束后,自认为夜深不会遇上交警查酒驾,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行驶至海桐路时遇民警检查,于是张某便与副驾驶的妻子商量更换座位,意图逃避检查,结果被设卡民警逮个现行。张某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已。经鉴定,张某乙醇检验结果高达164.5mg/100ml,属醉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张某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男子醉驾欲让妻子“顶包” 民警迅速反应抓获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