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渝北区居民8点半到采集点排队
11-03 13:14:2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日开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重庆市渝北区在区内部分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目前生活或工作在龙溪街道、龙塔街道、龙山街道、宝圣湖街道辖区的市民朋友。

根据通知,此次采样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10:00-11月4日4:00。上午10点半,在龙塔街道龙头寺社区上品十六正大门,小区居民已经有序排起了长龙,等待核酸检测采样。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龙塔街道辖区共有13个社区约14万居民,此次设置60余个采集点。在上品十六小区共有4000多户居民要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小区设置了正大门、足球场两个采集点,各安排两位医生进行采样。

排在队伍最前面的上品十六小区居民邹阿姨告诉记者,她和老伴一早接到社区通知就赶紧下楼排队,“我们娃儿没在身边,就我和老伴,想着要积极配合防疫,所以赶忙就下楼来排队做核酸检测,我们八点半就开始排队了。”

除了老年人,在幸福广场上班的小杨告诉记者,自己一早赶到单位打卡,“9点半匆匆忙忙请假回来,就是想带着家里老人、小孩把检测做了,下午再安心回单位上班。”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