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学龄儿童新冠住院患者为英国的10倍以上
11-03 13:22: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日报道,近日,英国新冠病例出现激增,其中15岁以下儿童占最近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一以上。但在英国上学的孩子最终因新冠住院的可能性却远低于美国的孩子。一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18岁以下儿童因新冠住院的人数是英国的10倍以上。

根据新冠疫情分析网站OSCOVIDA的数据,英国的新冠疫情目前十分严重,英国在过去7天的发病率排名世界第16位,美国排名第35位。然而,一项比较英美两国每10万人感染率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10月的一周内,美国18岁以下儿童的住院人数是英国的10倍以上。这一趋势让两个国家的医学界感到困惑。

分析称,是否戴口罩及接种疫苗都不是主要原因。戴口罩在美国可能是个热点问题,但在英国并不是必须的。而英国18岁以下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口比例低于美国。这让医学专家不得不考虑环境或行为差异,例如饮食、营养以及儿童糖尿病或肥胖症是否正在增加美国儿童的住院率。

报道指出,英美两国的一大区别是大规模的测试。英国的大多数学龄儿童每周在家进行测试,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每周两次。“在英国,人们在家对孩子进行检测时,如果孩子的病毒载量很高,就不会去上学,而在美国可能会。当高病毒载量出现和传播时,有时这些人就会需要住院。”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大卫·阿古斯分析道。

报道称,尽管这两个国家的病例激增,但儿童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情况仍然极为罕见。一旦美国卫生监管机构批准5至11岁儿童接种辉瑞新冠疫苗,住院治疗的情况可能会更少。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