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与老公吵架赌气 醉酒后将车开到交巡警检查站
11-01 11:26:09 来源:上游新闻

就为了和丈夫赌气,妻子醉酒后将车开到交巡警检查站,这下追悔莫及。

10月23日晚,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澳大队查获一名女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然而,这名女子醉驾的理由却让人哭笑不得。

当晚,江北交巡警正在鸿恩寺附近开展夜间酒驾整治。0点20分,民警拦停一辆白色SUV进行检查,发现该女子有饮酒嫌疑。

被查获时,该女子喃喃自语,轻声哭泣,嘴里念叨着“居然是真的,居然是真的”……

11.jpg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到流动警务车进行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7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此时该女子抵不住内心的难过,掩面哭泣起来。

经民警了解,洪某当晚在松石大道某餐厅就餐并饮酒。晚上11点多,洪某的丈夫来接,但是因为当时洪某的手机没在自己手上,加之饮酒正酣,未及时关注,没有接到丈夫的电话。洪某的丈夫在楼下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接到她的回电,双方见面后发生争吵。

争吵后,洪某的丈夫独自离开,并留下一句,“来的路上看到警察在查酒驾,你自己开车回去,被查到该遭。”洪某也说了句气话,“我就自己开车回去,让警察把我抓了。”

洪某的丈夫走后,洪某被独自留在餐厅楼下,她又气又恼。为气自己的丈夫,她故意酒后驾车,半信半疑地驶往鸿恩寺方向,结果车辆开到鸿恩寺附近,正巧遇到设卡交巡警,即被查获。

22.jpg

因洪某涉嫌醉酒驾车,民警依照程序将洪某带至医院抽血,以进一步确认其血液中酒精含量。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警方提醒:酒驾猛如虎,请广大驾驶员理智驾车,切勿逞一时之气违法驾驶,否则追悔莫及。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