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逼捐”的马斯克反击:说清楚怎么做,我马上卖股票
11-01 11:31:37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图源:彭博社

据彭博社10月31日报道,上周,联合国一位官员公开呼吁 ,只要全球首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捐出总所得2%,约为60亿美元,就可帮助全球免于饥荒。马斯克周日发表推文,要求联合国解释如何以60亿美元解决饥荒,如果能做到公开透明,他马上卖出特斯拉股票捐赠。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署长毕斯利10月初发推文呼吁马斯克“立刻采取一次性行动",以”帮助全球4200万人口不致饿死“。在上周接受CNN专访时,他重申了这一观点。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如果毕斯利能提出一个如何用这笔钱解决世界饥饿问题的确切计划,他将出售足够的特斯拉股票来捐赠。

image.png 

图源:彭博社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世界粮食计划署能够在这个推特帖子上准确描述 60亿美元将如何解决世界饥饿问题,我将立即出售特斯拉股票来捐赠。但它必须是公开透明的会计方法,让公众可以准确地看到钱是如何花的。”

马斯克目前个人净值为3110亿美元,且财富仍在不断增加。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马斯克光是上月29日就增加93亿美元财富。相较之下,60亿美元只占其个人净资产的一小部分。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