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景区因这事被责令整改!
11-01 10:33:30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洪崖洞,是外地游客到重庆必会打卡的景点之一。而最近,多名游客反映,洪崖洞景区5楼的“重逢1980”项目涉嫌诱导消费。

9月18日晚,湖北游客小陈,来到洪崖洞景区,准备从洪崖洞9楼平台沿安全通道楼梯到楼下游玩,但在途经5楼时遇到了问题。

图片

洪崖洞9楼安全通道入口

“9楼平台有提示楼梯可以通到楼下,但走到5楼时楼梯通道就被锁了,必须从5楼一个叫‘重逢1980’的商业区域穿过才能继续下行,而进入‘重逢1980’区域却被工作人员拦住收费。”

图片

洪崖洞安全通道方向指示牌

小陈认为,自己只是想到楼下游玩,并不想参观“重逢1980”项目,所以才选择走安全通道,但景区在安全通道设卡,强制要求游客进入该项目并收费的做法不太合理。

10月5日,游客张先生在洪崖洞景区也遭遇了和小陈相同的问题:“想从景区顶楼走安全通道到底楼嘉滨路,到5楼就被拦住收费,重逢1980项目29元/人,和其他景点一起套票49元/人。”

张先生说,洪崖洞景区9楼安全通道仅仅提示可以通达核心景点,但并未告知进入需要收费,况且该通道到5楼唯一能通行的出口就是“重逢1980”,其他出口是封闭的,如果不买票就只能原路返回,给游客带来了极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责令整改。

图片

洪崖洞安全通道5楼出口

接到反映后,渝中区文化旅游委对相关问题展开了调查。针对部分游客反映洪崖洞景区5楼“重逢1980”项目在经营过程中涉嫌诱导、误导游客消费的情况,渝中区文化旅游委责令洪崖洞文旅公司立即整改,切实改正不当行为,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

10月28日,渝中区文化旅游委反馈称,洪崖洞景区目前已就相关问题作出整改。

原标题:洪崖洞景区因这事被责令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