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1金65银46铜!本届残特奥会 重庆团再创佳绩
10-29 10:19: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记者从重庆市残联获悉,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各项赛事已经结束,重庆代表团共收获51金65银46铜,共162枚奖牌。其中,残运会取得22金36银32铜,特奥会收获29金29银14铜。

(市残联供图)

主赛期期间,重庆乒乓球队收获共6.5金5银5铜,其中,廖克力与闫硕(江苏)获TT7男子团体金牌,于忠涛、王振文获TT1男子团体金牌,毛淋、孙晨璐获TTI女子团体金牌,充分展现了团体合作精神。

(市残联供图)

羽毛球拿到了2金4银3铜,其中肖祖贤在SL3女单项目、樊朝月在轮椅WH1女单项目上勇夺金牌。

(市残联供图)

硬地滚球取得1金3银2铜,重庆硬地滚球队队长严治强在BC2单打获冠,并带领队员们余海、罗冠中、董琳拿下了BC1/BC2团体银牌。

(市残联供图)

田径收获了4银4铜,唐自强、蒋煦、周洋、肖小红分别获F55级铁饼、T13级跳远、T63级100米、T12级跳远银牌。

(市残联供图)

在大众项目盲人跳绳比赛中,重庆盲人跳绳队共揽获2金3银2铜。在全盲男子组30秒竞速比赛中,曾在2019年天津残运会盲人跳绳全盲竞速赛中夺冠的杨辉,成功实现卫冕,获得金牌。来自重庆市特教中心的杨皓天、黄传鑫在双人花样赛(男子组)中夺得金牌。

(市残联供图)

特奥项目方面,特奥轮滑10金5银3铜,特奥田径6金6银5铜,特奥游泳6金10银2铜,特奥乒乓球4金6银1铜,特奥篮球1金1银2铜。

(市残联供图)

第1眼记者 富治平 侯聪

原标题:51金65银46铜!本届残特奥会 重庆团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