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个项目集中签约城口 总投资54亿元都是绿色产业
10-29 08:29:0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28日,城口县召开今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额达54亿元的8个项目,涉及文旅、清洁能源、新型建材等绿色产业领域,将为城口建设生态强县、实现绿色崛起注入动力。

在这些签约项目中,文旅产业领域包括重庆名豪实业集团通过以商招商,打造集运动、游乐、文化休闲、校外教育、体育健身等于一体的区域文化旅游中心,重庆中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东安镇亢谷景区内建设星级民宿度假酒店,重庆德迅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综合体;绿色能源领域,包括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利用办公楼、厂房、居民房屋等打造屋顶绿色能源项目,中燃宜居热力有限公司对公共建筑和居民住宅进行供暖改造;绿色建材领域,包括重庆通力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公司打造新型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绿色农业领域,包括重庆市鲲池农业发展公司依托城口独有生态冷水鱼,发展多品种的鱼产品加工业。

据了解,这些项目均是对城口绿色生态资源的深度利用,有利于推动城口县实现文旅融合、提升旅游业档次,减少能耗、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对推动该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绿色生态经济体系具有重大意义。

重庆日报记者 罗芸

原标题:城口集中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54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