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想都后怕!男子深夜醉酒失联,原来他迷迷糊糊地走了两公里……
10-25 17:19: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7日深夜,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石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自己老公2小时前醉酒,在石板镇农科大道附近某加油站与其朋友分开后独自回家,但直到目前仍不知去向,电话无人接听。

民警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杨女士十分着急,称自己的老公(徐某)在白市驿与朋友喝酒,和朋友一起打车回来,现朋友都已经回来了,丈夫却迟迟未归,说着说着便哭了起来。民警询问了和徐某一起喝酒的朋友何某。何某称,和徐某还有其他朋友在白市驿某饭店吃饭,期间徐某喝了不少的酒,但自己未喝酒。

饭局结束后,因为家住的比较近,徐某和何某两人便共打了一辆车从白市驿回来,到达石板镇农科大道旁某加油站下车,何某提出送徐某回家,徐某不同意,何某便给徐某的妻子杨女士打电话交代了一下之后便回了家。接到电话,杨女士想到该加油站离自己家已经非常近了,便在家里等老公回家,等了接近10分钟也未听到开门声,便出门来寻找。一直寻找了两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想到入秋的天气,夜间气温只有几度左右,还下着雨,一个醉酒的人在外面十分不安全,民警便迅速开始寻找起来,在多次拨打了徐某的电话无人接听后,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也称未注意徐某的具体去向。

之后,民警一边派人在现场附近路边绿化带和偏僻地方寻找,一边迅速将此事上报给分局指挥中心,寻求帮助,同时还联系了在所里的民警查看附件的监控。在所民警给现场打来电话说,徐某和何某在16日22时30分在石板镇该加油站下车后,何某回了家,徐某则晃悠地往白市驿方向走了过去(徐某的家就在该加油站的对面),此时现场民警决定车巡加步巡沿途寻找。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寻找,最终民警和家属在石板往白市驿方向距离徐某下车点近两公里远的白彭路一座高架桥下找到了徐某,此时的徐某站在桥下瑟瑟发抖,醉酒过后满脸通红,还有些迷糊,搓着手臂一声不吭。此时已接近3:00,经过初步检查徐某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将徐某及其家属送回了家中。

民警温馨提醒:饮酒要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过度饮酒,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爱酒人士切勿贪杯醉酒,被动饮酒者也应量力而行,以免酒后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有人喝醉,同行朋友一定送其回家或联系他的家人,以免发生危险。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