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永辉自有品牌田趣发力高端大米市场
10-25 16:41:2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永辉自有品牌田趣推出留胚米2021新米,发力高端大米市场。此前,永辉田趣已推出长粒香、海水稻、小町米、优质东北大米、五常大米、凤台香淮米等类型产品,随着留胚米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

平台调研报告显示,大米品类的国民消费呈现典型的“内享性”特征,开始从满足“吃饱”到强调“吃好”,追求营养、健康的主食解决方案。行业分析表示,国内留胚米市场正在从萌芽期走向快速开拓期,预计市场规模至少千亿。

据介绍,为了保障大米品质,永辉打通了选种测土、种植监管、标准制定、专库收储等环节,实现了订单种植全链路溯源管控。这种“公司+基地+订单”供应链模式,不仅是对传统大米供应链,即稻米收储、加工、贮存、流通模式的一次改良创新,也是永辉自身商品力的一次提升,以及对用户端的一次消费升级。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