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深夜驾车逆向 迎头撞上出租车
10-25 15:30:23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1_副本.png

近日,沙坪坝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司机因不熟悉道路,驶入逆向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幸运的是驾驶员和乘客均系了安全带,受伤不重。

10月22日凌晨2时50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小龙坎正街石碾盘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受损有人受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民警发现事故车辆占据了两条车道,货车左侧受损、小车前部受损,小车驾驶员受伤。民警积极协助伤者就医,在事故现场摆放安全警示标识疏导交通,并联系拖车将不能移动的事故车辆拖移,很快交通便恢复正常。

untitled2_副本.png

经民警调查了解,事发当天驾驶员余某从璧山出发前往沙坪坝某宾馆配送清洗后的床单被罩,配送完成后在前往九龙坡时,途径石碾盘附近路段,因为对该路段不熟悉,将右侧车行道误认为是人行道,于是逆向行驶至对向车道,与迎面驶来的出租车发生碰撞,从而造成了事故。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判定:余某逆向行驶是造成事故的原因,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肖某无责。根据相关规定,余某还将面临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