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速之客”闯入居民家 到底是什么鸟?
10-07 22:15: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的市民刘先生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样子看起还有点凶,一起去看一下。

刘先生住在江北区瑞迪荣都小区七楼,他告诉记者,当时已经是晚上,一团黑影突然闯入了家里,而且阵仗还不小。

图片

刘先生说,当时,他试图靠近这个不速之客,但这个小家伙充满了敌意,嘴巴张开非常大,样子看起来很凶猛。小家伙安静下来后,刘先生仔细观察,小家伙的个头还不小。

图片

刘先生担心它饿着,好水好肉伺候着,可这家伙并不领情。

图片

这位不速之客究竟是什么鸟,附近的邻居纷纷表示都没看到过。该怎么处理这个小家伙呢?刘先生犯了难。

图片

记者联系上了市林业局救护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辨认后表示,这个小家伙为夜莺,属于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三有”动物,以蚊蝇等昆虫为食,常常夜间活动。

图片

因为是主动闯入居民家中,说明这个小家伙的飞行能力没有问题,刘先生可以在晚间将其带入树林,选择合适的地点进行放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不速之客”闯入居民家 到底是什么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