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景区无人值守售货点 售出5500余件商品无一逃单还多出8元
10-08 07:08:34 来源:中新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国庆节期间,全国各大风景区为缓解客流压力,更好地为游客们服务,一些景区推出了“无人值守”售卖服务。重庆一景区无人值守售货亭在国庆期间售出5500多件商品后,没有发现一单少付,反而多出8元。

7日,记者来到位于重庆涪陵红酒小镇的景区内,看到不少自助项目都已打出了“无人值守”的售卖标牌。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自2008年景区开街伊始,13年来1元无人值守售货亭上的矿泉水从未断供过。记者现场看到,矿泉水1元1瓶,纸巾5角一包,可自助投零钱也可扫二维码支付。由于连日的高温天气,不少游客都上前购买矿泉水,并自觉投币。

景区相关负责人徐李介绍,10月1日-6日,他们共售出5000多瓶矿泉水和300多包纸巾,货款不但没有少,反而总金额多出8元。徐李告诉记者表示,很可能是有些游客买5毛钱的纸巾投了1元,不好找补,虽然上面也标注1元可以买2包,但有些游客携带不便拿一包便走,这证明了每位来购买商品的人都付了账。投币箱2008年开通时回收率不到70%,这个假期竟然“超额”。说明游客的素质在提升,下一步他们还会考虑设置无人值守自助找零服务。

中国新闻网记者 贾楠

原标题:重庆一景区无人值守售货点 售出5500余件商品无一逃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