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车站今迎返程客流高峰 这两条线路高铁车票基本售罄
10-07 10:00:01 来源:上游新闻

今(7)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铁路部门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今日成渝高铁、渝万客专车票十分紧俏,不少车次车票已基本售罄。

initpintu_副本.jpg

国庆长假期间,随着旅游流、探亲客流的集聚,短途动车线路备受青睐,成渝高铁、渝贵铁路、渝万客专客流增幅明显。

国庆长假期间,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火车站加开了多趟列车。10月7日早上,上游新闻记者查询铁路12306看到,虽然加开了多趟列车,但有些车票仍然比较紧俏。

从目前的余票情况来看,今日运行成渝高铁共78趟,下午18时前的车票已基本售罄,很多车次车票已进入候补状态。目前还没购票的旅客,可选择晚上返程的车票。从万州返回重庆的渝万客专共49趟,截至目前,晚上21时前的车票已基本售罄,部分车次已进入候补状态。记者注意到,小长假结束后,这些热门地区的车票将趋于平稳,建议不赶时间的旅客可错峰返程。

铁路部门提醒:假日期间出行,广大旅客进入站车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落实测温、验码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留意列车开行信息。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