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将通车!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进入冲刺阶段
09-21 15:16:58 来源:开州融媒体

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

目标是国庆节前具备通车条件

图片

如今通车在即

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

各施工点向着通车目标

发起全力冲刺

图片

今天带你看看

城开高速最新进展……

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

标牌安装过半

图片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标牌进行组装。据了解,这种安装后呈“F”形的标牌被称为单悬臂标志牌。

图片

图片

在标牌安装作业时,每个施工队都有10余名工人配合作业,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断道施工的影响。

图片

目前,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已安装190块路牌,全线总量是在380块左右。预计在本月下旬,将完成今年通车段全部标牌安装。

绿化工程进入倒计时

施工还需十天

图片

高速公路绿化工程是保护高速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目前,中间隔离带的绿化施工已基本完成,整个绿化工程已完成近80%,预计10天后全面完成。

据施工方介绍,城开高速地形地貌复杂多样,施工方因地制宜选取树种,在保护生态的同时,达到“移步换景”的效果,提升沿途的观赏性。

图片

图片

此外,中间隔离带的绿化植株还起到防炫目作用,对夜间双向行车起到保护作用。

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路

面标线施划已超五分之三

图片

路面标线的施划,标志着路面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路面标线施工正在全面展开。

图片

严格精确施划标线,才能有效保证施工质量、更好的保障行车安全。据了解,施工方还引进了全新的福克曼标线车, 相比于其他机器施划效率提高一倍。

图片

截至目前,标线已经施划62.5公里,已超过今年通车段的五分之三,预计今年通车段标线施工将在9月25日前完成。

开州港收费站抢抓进度保畅通

百人作业同步施工 

图片

开州港收费站位于赵家街道柳池村,收费站通道设计为3进3出,现已每天投入上百名工人,抢抓施工进度。

图片

图片

目前,该收费站已完成房建及收费天棚的主体建设,预计9月20日开州港收费站将达到使用条件。此外,开州港收费站的机电、路面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同步施工中。

图片

图片

目前,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5个收费站,都已进入施工倒计时阶段,预计十月一日前都将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记者 贺宝

原标题:即将通车!城开高速今年通车段进入冲刺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