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开上人行道 车子被困还要当赔匠
09-10 19:18: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师傅是一名货车司机,今天一早拉了一车大米送到长寿区一所学校,眼看到了目的地就可以交差回家了,可是一时糊涂,把车开上人行道,结果差没交成,还当了赔匠。

这段视频是附近市民拍摄的,早上9点钟左右,这辆货车开上人行道上卸货,可是才卸了一半,右侧轮胎就陷进了窨井里。记者赶到现场时,货车被困已经四五个小时了,歪斜着身子,看着还挺危险。

车子困在人行道上,把路面遮挡了大半,看到这一幕,附近的居民意见挺大,认为货车私自开上人行道很不应该。据了解,货车就是给旁边的学校送货,车被困的地方就在学校大门口。据校门口值班的保安介绍,货车开上人行道,是为了下货方便。

面对大家的质疑,货车司机李师傅似乎有点委屈。他说自己过来送货,开始并没有想把车开上人行道,是校方食堂的工作人员说可以,他才开上来的。

原来人行道周围是栏杆封闭的,李师傅说是学校的工作人员打开其中两个活动栏杆,他才把货车开上来的,不过校方的工作人员却否认了这种说法。

事发后,民警和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对车辆展开救援。

货车脱困后,大家发现窨井盖已经掉了下去,窨井里还有不少电缆线,是否受损仍需进一步检查。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要求李师傅和校方工作人员将窨井周围围了起来。

据民警介绍,货车司机开上人行道肯定是不允许的,造成了市政设施损坏应该照价赔偿。学校一位负责人表示,平时给他们送货的车辆,一般会在侧门下货,这次出现意外,可能是货车司机李师傅和食堂工作人员沟通协调上出了问题。接下来他们会严格纪律,要求以后送货的货车绝对不能开到人行道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货车开上人行道 车子被困还要当赔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