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门口公路铺钢板 癌症阿姨直呼要崩溃
09-10 19:28: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华宇·春江花月小区的业主反映,一家施工单位在小区门口的公路上铺了一块钢板,由于隔音垫松动,车辆碾压钢板就会发出巨大的噪声,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正常休息。

华宇·春江花月小区位于九龙坡区黄杨路附近,从前天下午开始,施工单位就在开挖的公路上铺了一块钢板,方便车辆通行。

虽说钢板铺在路上只有一天时间,却给周围小区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居民潘阿姨一见到记者,就大倒苦水。

居民们说,这块钢板铺好之后,过路的车辆一旦压上去,就会发出声响,白天的声音隔着公路就能传得很远,到了晚上,影响更加严重。

在现场630-第1眼记者注意到,这块钢板的下面,施工单位垫了一块棕垫来降低振动。

但因为棕垫没有完全支撑起钢板,造成钢板与公路之间有了间隙,车轮压到这个部分,钢板就会上下颤动,发出声响。

采访中,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采用打木楔的方法暂时垫高了钢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前来处理此事,彻底解决噪声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钢板隔音不到位 周围居民受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