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运渣车侧翻压倒两辆车 致3人被困
09-04 22:07:3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4日14时20分,重庆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两江新区白鹤咀遂道旁发生一起车祸事故,有3人被困急需救援。接警后,先后调派渝北和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4个消防救援站的6辆消防车45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营救,同时,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指挥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满载土石的运渣车侧翻在公路旁,车尾部横着一辆车顶被压扁的银色小轿车,车上已无被困人员,另一辆红色SUV小汽车车头部位,被运渣车尾部和大量土石埋压,车辆已严重变形,共3人被困,其中2人位于前排,1人位于后排,情况危急。

现场指挥人员经过侦察后,发现后排被困人员并未被卡住,于是利用破拆工具打开尾门将其救出,同时,命令救援人员迅速使用铁锹等工具先将埋压在小汽车上的土石清理开,并协调街道、公安等相关部门调集大型吊车和装载机到场协助救援。

吊车和装载机赶到现场后,救援人员利用消防抢险救援车上的牵引装置将小汽车固定好,待运渣车被吊起后,迅速利用牵引装置将小汽车拖出。

“兄弟,坚持。”现场救援人员快速清理埋压在车上的土石,由两组破拆小组同时对车辆两边的结构进行全力破拆,16时21分,被困副驾驶位的女子被救出。

16时27分,被困驾驶位的男子也被成功救出。经现场120确认,3名获救人员生命体征平稳,均无生命危险。

据事后了解,在发生车祸时,银色小轿车和大货车上人员在车祸发生后未被困住而自行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视频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