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桃片、橄榄油、桑叶蛋……70种重庆合川“味道”组团亮相上海
07-21 15:32:08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5).jpg

“顺江入海、成团出道”,重庆合川“味道”组团亮相上海,为上海市民带来舌尖上的新体验。

7月21日,重庆合川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合川”周活动在上海开幕,合川区9个线上产品和61个线下产品,通过“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的新零售模式,进入上海消费市场。

搭平台

合川菜园子连接上海市民菜篮子

GetAttachment (3).jpg

开幕式上,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与合川区人民政府、上海市松江区供销合作社与重庆市合川区供销合作社、上海昊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重庆合沣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农产品销售合作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双方产销对接合作,共同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互惠双赢,为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周以“体现合川特色、呈现合川味道、展现合川农情”为主题,合川区精心遴选了符合上海居民消费口味的合川橄榄油、合川桑叶蛋、合川桃片、合川肉片、合川香脆椒等9个线上和61个线下优质农产品参加活动。

GetAttachment (4).jpg

“合川的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上海供销平台,将合川的菜园子与上海市民的菜篮子连接,让合川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供应到上海市民的餐桌上。”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马晨辉介绍,此次合作搭建起合川优质农产品进沪销售平台,通过线下体验和线上销售,提供专门区域展示宣传,让上海市民在家门口便捷购买到合川特色农产品。

互动体验

合川“味道”邀上海市民品鉴

GetAttachment (7).jpg

7月20日-7月23日活动期间,70种合川优质特色农产品将在上海供销e家15家品牌集成店集中展示展销。如浦东新区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东昌路店、黄浦区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白渡路店、静安区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中华新路店、徐汇区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罗秀路店、松江区供销e家品牌集成店人民南路店等门店亮相。

展销现场,解说员讲述合川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故事,邀请上海市民参与制作体验、互动游戏、试吃品鉴、打折促销等活动。

线上产品的橄榄油、橄榄菜、合川桃片,合川肉片、桑叶蛋、香辣酱、自热米饭、重庆小面杂酱罐头、火腿猪肉罐头等也有优惠。

GetAttachment (6).jpg

“我们是一家在合川发展了28年的食品企业,目前正在拓展新市场,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新的销售平台和宣传机会。”重庆德佳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赖维学说,这次活动为我们企业在上海布局门店提供了基础,助推小面、自热米饭等优质产品的销售。

据了解,合川区是我市农业大区,粮食总产量、生猪出栏量、水产品产量居重庆第一。近年来,合川区坚持一手抓产业发展,一手抓品牌建设,成功发布“合美合川”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构建了“公共品牌+区域品牌+企业产品品牌”的品牌培育体系,形成了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现代农业新格局。“三品一标”等品牌农产品全部纳入农产品追溯体系管理,“线上+线下”品牌营销体系年均线上销售额6亿元、线下销售额达45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