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家航司发布涉郑州航班退改签政策
07-21 12:05:3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河南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部分地区用电中断、地铁停运。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多家航空公司发布涉郑州航班退改签政策。

为协助受极端强降雨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东方航空发布公告称,客票中至少含有一段未使用的涉及郑州的进港、出港或经停航班,航班日期在2021年7月20日(含)-2021年7月23日(含)之间,可在7月20日(含)至航班起飞时间前取消订座,可在客票有效期间内免费办理变更或退票。

南航发布公告称,受郑州市地铁和城际列车停运,机场高速禁止车辆通行等因素影响,南航取消7月20日在郑州所有进港航班。旅客在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南航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最新航班动态,上述渠道也可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

西部航空针对郑州抗汛期间实行国内航班机票免费退改规定,适用出票日期为2021年7月20日(含)前,适用航班日期为2021年7月20日(含)至2021年7月22日(含);适用航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郑州进出港客票、与西部航空客票组合使用的其他航空公司机票。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免收退票费;在航班离站前已取消订座记录的客票,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7月31日(含)之前,同航线、服务等级航班一次。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