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依法吊销办学许可证、开除公职……沙坪坝针对校外培训出台最严惩治措施
06-24 17:58:14 来源:@沙坪坝微政务

@沙坪坝微政务 消息,日前,沙坪坝区教委发布消息,将在2021年暑假期间,持续深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专项整治。本次集中专项整治将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重点从开展违法违规举办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开展培训与招生入学挂钩专项整治、开展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组织或者参与培训行为专项整治、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超前超纲培训专项整治、开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专项整治5个方面展开。

据了解,本次集中专项整治明确了对违法违规的培训机构、学校、教师惩治措施:对违法违规开展教育培训的培训机构依法严肃查处直至取缔关停;对与中小学校勾连组织招生入学、聘用在职教师开展培训的培训机构一律依法吊销办学许可证;对与校外培训机构勾连组织招生入学的学校将严肃处分学校及学校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人;对在职教师举办培训机构或者参与校外培训行为,一经查实,给予撤销教师资格直至解除聘用合同、开除公职处理,对负有重大失察责任的学校领导干部追责。

集中专项整治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区长公开电话:65368513、65368515

中小学校违规招生举报电话:86055515(中学)、86055556(小学)

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举报电话:86055535

培训机构违规培训举报电话:88052770

食品安全、虚假宣传、违规收费、合同欺诈:12315

参保、劳动合同违规举报电话:86281999

原标题:最严惩治措施出炉!沙坪坝将持续深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专项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