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王红旭老师入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请为他投票
06-17 17:05:36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6月1日傍晚,大渡口区万发码头长江段附近,两名小孩在江边玩耍时溺水,被冲入距离岸边数十米的江水中。在紧急关头,育才小学的体育老师王红旭和同伴从百米开外,冲刺跳入江中,在数十名群众联手接力下,将两名落水小孩成功救起。

但是,王老师因体力不支,不幸被江水冲走,接到群众报警后,各相关单位连夜展开全力搜救。6月2日,经多方搜救,勇救落水儿童的王红旭老师在出事水域附近,被找到并搜救上岸,但是令人痛心的是王红旭老师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35岁。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6月点赞评议活动已开始,王红旭老师入选6月“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类候选人。欢迎广大市民为王老师投票点赞!

扫码下方二维码为王红旭老师投票点赞!

图片

投票方式

步骤一:选择省份-重庆;

图片

步骤二:点击王红旭-加入,进行点赞。

图片

图片

原标题:王红旭老师入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我们一起来投票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