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授人以渔!滴滴购买《新高考志愿填报金典》送给考生家长
06-17 15:18:5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2021年新高考首考的考试已经结束,这段时间考生及家长在积极备战第二场考试——志愿填报。

GetAttachment.jpg

6月17日,滴滴出行为重庆200位考生家长送去填报志愿专业工具书《新高考志愿填报金典》,希望为他们填报志愿助力。

“平时里,我们风里来雨里去,要在外奔忙挣钱,对于孩子的学习照顾得少,怎么填报志愿也是我们的心头难题。”重庆滴滴司机张师傅说,儿子参加新高考,他很想助一把力,但是能做的有限。

所以,当滴滴出行把一本红彤彤的《新高考志愿填报金典》递到张师傅手中时,他如获至宝。

近日,由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新高考志愿填报金典》正式面市,本书由10多位不同专业背景的高校教授、专家参与编写,本书集工具性、实用性于一体,作为一本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的工具书,将帮助参加新高考考生及家长从容应对志愿填报。

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编辑翟腾飞今天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说,2021年是重庆新高考第一年,面对全新的政策、海量的信息、大量的专业,很多考生及家长往往难以把握。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深度、系统的志愿填报理念、方法、工具,专注高考升学规划的重庆优考教育及时组织了国内一大批常年从事高考研究的高校教授、博士和知名专家编写了这本《新高考志愿填报金典》。该书自面世以来,收到不少考生、家长的好评,目前已再版。

“出于对考生和家长的关爱,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我们决定对家里有高考生的滴滴司机、滴滴代驾、橙心优选工作人员送出《新高考志愿填报金典》,希望给他们提供有用的帮助。”滴滴出行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