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这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大学建分校了,今秋将招1000人
06-16 18:26:18 来源:三峡讯

三峡讯消息,昨天,记者在云阳教师进修学院校门口看到,学校名字已经更换成了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的校名十分亮眼。今年9月,这所被称之为云阳第一所大学的学校将迎来首批1000名幼专大专生入校学习。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重庆幼专”),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重庆唯一一所以培养培训学前教育师资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创建于1914年,其前身为万县师范学校和万县幼儿师范学校合并组建的重庆市三峡师范学校,2012年更为现名。

1.jpg

去年7月,云阳县政府与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云阳建设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梨园校区。选址就在原云阳教师进修学院,是在原校区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

2.jpg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梨园校区是云阳第一所大学,校地合作秉承“双方投入、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发展共赢”基本思路。目前,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有三个校区:位于万州的塘坊校区、沙河校区,云阳的梨园校区,教育教学实行一体化管理。

3.jpg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阳梨园校区举办以学前教育专业为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确保今年9月实现首批幼专入住大专生1000人,2023年9月云阳校区的办学规模达到3000人。力争将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阳梨园校区建成全国同类大学一流水平,打造全国一流的百年大学,让更多云阳学子就近就地圆梦大学。

原标题:万州这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大学建分校了,今秋招1000人!具体位置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