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格力电器关联公司注册格力明珠商标 国际分类为灯具空调
06-16 16:44:29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6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格力·明珠”商标,国际分类为灯具空调,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多个格力明珠商标的注册,国际分类涵盖网站服务、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等。 众所周知,曾经格力差点“流落”海外,而董明珠为了格力拒绝8000万年薪。在董明珠的带领下,格力成功跻身世界500强。自从芒果TV职场类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开播以来,董明珠就频频登上热搜,其抛出的职场话题就从未断过。据悉,2018年格力完成第一批3000套人才公寓(格力明珠广场)奠基,目前,董明珠自媒体称,董明珠送员工的3000多套房将交付。因此,董明珠“自带光环”。 

去年,作为全球空调领军品牌的格力,推出了格力·明珠空调。格力这款新一级能效空调光环闪耀,敢于和董明珠同名,显然是赋予了这款产品特别的意义,也足见对这款产品寄予的厚望。 

分布式送风技术、UVC安全除菌系统、56°C净菌自洁系统……这款空调是格力技术创新的集大成者。同时,格力·明珠也是格力拓展智能家居应用的又一重要推手。作为智慧互联的新工具,格力·明珠可通过AI语音控制技术控制全屋家电,同时支持在线语音和离线语音,用“芯”听懂你,万物互联让家电一呼百应。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