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考“周六专场”, 你约了吗?
05-18 07:32:16 来源:荣昌微发布

荣昌微发布消息,“因为我们学生周一至周五在学习,没有时间参加考试,所以我觉得‘周六驾考’给我们提供了便利。”5月15日,在重庆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荣昌板桥考场,刚参加完考试的张豪告诉记者,他来自重庆医科大学,以前因为时间冲突,一直未能考取驾驶证,后来从网上得知可以参加“周六驾考”后,便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了预约,并参加了考试。

图片

图片

“参加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学员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上班族或学生,他们工作日来考试会有很多不便,荣昌车管所针对这一情况,开展了‘周六驾考’的工作,方便他们利用周六的时间参加考试。”荣昌区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温跃武介绍。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周六驾考”包括科目一(理论考试)、小型机动车科目三(路考)、科目三(理论考试),白天考试时间为上午8点开始一直到最后一位考生参加完考试,夜考时间从19点30分开始一直到最后一位考生参加完考试。2021年以来,荣昌已进行了20余场“周六驾考”,共7000余人参加考试。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通过下载交管12123APP,根据平台提示预约。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新莲

原标题:驾考“周六专场”, 为群众开启便捷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