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消防不达标老板联系不上,无法营业的农贸市场经营户很烦
05-18 07:08: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长生桥镇百蔬汇农贸市场二楼的70多家经营户特别着急。由于农贸市场消防通道被占用,导致消防验收不合格,市场迟迟无法正常开业经营。 

经营户们介绍,2018年9月,大家与重庆百蔬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租赁了位于江南水岸小区“百蔬汇农贸市场”二楼的摊位,可3年时间过去了,市场除了短时间的试营业外,始终不能正常开业。

经营户们打听得知,市场无法营业,是因为市场管理方擅自占用消防通道,导致消防通道狭窄,验收不合格。

记者注意到,进入农贸市场的消防通道被改建成门面后,变得特别狭窄。经营户们介绍,起初百蔬汇公司表示会整改,但3年时间过去了,消防通道依然如故,负责人也联系不上。

位于百蔬汇农贸市场楼梯间的市场办公室大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经营户们说,已经几个月没有看到市场办公室开门办公了。记者辗转联系上市场一位姓曾的经理,他介绍,农贸市场二楼经营出现问题,有各种原因,其中消防不合格是直接因素。

最让经营户们担心的是,由于百蔬汇公司拖欠租金,目前产权单位已经按照协议收回了经营权,由其他单位接手经营。

目前,经营户们报了警,并向南岸区市场监管和长生桥镇政府进行投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消防不达标老板联系不上 农贸市场经营户很烦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